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安泰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臺新定期定額證券月退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日盛手續費開戶禮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花旗環球臺股定期定額計算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永豐金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第一金證券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土銀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國票證券手續費開戶禮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口袋證券手續費計算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富邦美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關于運動會的唯美文案 1、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2、活動中心又一圈400米的橢圓形的跑道,跑道圍著一個很大的足球場。高到周圍,人聲鼎沸,熙熙攘攘。 3、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里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4、致運動員,是體育場上游走的火焰,是來去不息的腳步,是風中飛舞的樹葉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詮釋運動員興奮的臉龐。那輕盈的步伐似飛鳥的翅膀,那清脆的槍聲響徹天際,它粲然升起那躍動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沖刺,一步一步延向勝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質的較量,是石榴樹上,躍動的心臟。 5、我也參加了運動會,我跑800米和1500米的比賽。我很高興,也很緊張。我高興,我自豪,因為四年級中,只有我一個人獲得了參賽資格。我緊張,因為我擔心自己不能取得好成績。盡管大家都在比賽之前叮囑我不要緊張,但我還是很緊張。 6、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于你的長跑天地! 7、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爭先恐后的往前沖。剛開始崔藝騰有點落后了,同學們都替他著急,恨不能上去推她一把,大家一起高喊著:“崔藝騰加油!崔藝騰必勝!”在加油聲中,崔藝騰奮起直追,漸漸的趕了上去。第二棒的運動員是韓佳良。別看他個子不高,可是跑起步來,那是健步如飛。第三個上場的是費凡。他早早的在場外做著熱身運動,韓佳良一回來,他接棒馬上飛奔向前去,運動場上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同學們的嗓子都要喊啞了,真是同場上的運動員感同身受啊! 8、下午,有一場女子跳遠比賽,我班義柏芊信心十足臨接這場比賽。那知,她在第一次試跳時竟只跳了兩米多一點,而其他班參賽的同學都跳了三米多。弄的我們對她失去了信心,連周老師都叫我們別看了,你說她會贏嗎?結果她比完后來找我們,告訴我們她得了第三名,讓我們和老師都驚訝極了。 9、精彩的比賽結束了,閉幕式開始了,我們又上了場。在場上,聽見我們班得了143分,在四年級是第一名,我們非常高興。可是在全校排第二,五年級一班是第一名,得148分。唉,差了五分,本來一個人能贏回來的。之后,我們整齊的退了場。 10、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1、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12、致失敗者倒下的時候,生命又怎能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的住風雨的洗禮。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才會有一方堅實的土地。昨天的失敗已經過去,勝利不僅僅是一個美好的話題。 13、漫漫長路,你愿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于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后的掌聲。 14、星期五的早上8:00,我們開始了“三年級男女100米”跑步項目。但是,我跑了個第三。回到教室后,我就哭了,因為我跑的是倒數第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們班里有的同學說我跑的第三名太差了,我聽了就更難受,心里酸酸的。 15、終于到最后的接力賽了。這是一個團體項目,要想奪冠,第一要靠實力,第二要靠團體合作。比賽開始了,前面的同學像四蹄生風的小馬一樣跑起來,讓我們班暫時領先。就在我們認為冠軍有望時,一位同學沖了過來,太急太急,哎,棒交錯!幸好,聰明的小明緊彎腰,撿棒,像出膛的子彈一樣奮力沖出去……來不及細想,小輝一接棒,便使出全身力氣沖向終點……由于我們班的男子得了第三名,但是女子接力賽的了第一名。我們仍然很高興。 16、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開始的第一個項目就是女子四百米初賽。我的心里十分緊張,一摸心口,心在“咚咚”地直跳。我和其他幾個參加四百米跑的運動員一起來到檢錄處報到。然后,他們領著我們來到起跑處。前面組的學生在裁判老師的指揮下跑了出去。槍聲在不停地響著,開始,我被震得把眼睛都閉住了。后來,漸漸習慣了,我才睜天了眼睛。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到起跑線上,等待裁判發令。 17、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斗,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18、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回蕩在我們心中! 運動會說說文案 1、運動會結束,老師說下次努力,可是,他忘了,我們是初三,是最后一年了啊。 2、我還記得運動會結束后,你對我揮手說再見的樣子真好看。 3、他問我運動會的時候是不是在偷拍他我說哪有我在拍風景,他不知道他就是我的風景! 4、如果有一天,我們迷失在人海,布朗運動會將我帶到你的身旁,親吻你不知所措的臉龐。 5、運動會輸了,做人要低調,所以我選擇輸。 6、運動會上,跑1500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滿腦子全是你,到終點的時候,全崩潰了! 7、運動會跑100米,士力架吃了,脈動喝了,紅牛喝了,加得樂喝了,耐克穿了,結果熱身把腳崴了! 8、為了金秀賢,運動會女子1500M得了第一,金秀賢我是不是棒棒噠! 9、八班什么地方輸了,我們也是一個好集體(bidushe),每個同學都在為自己的運動員加油。 10、在堅持中運動,在運動中堅持。 11、運動會,我來了! 12、今天運動會看著他跑3000米,卻不知道用什么身份為他喊加油。 13、運動會別班100多分與我們班12分,感覺不會再愛了! 14、運動會輸了,人生總有成敗大不了從頭再來。 15、運動場上紅旗飄,各班高手要發飆!!!! 描寫運動會的好文案 1、開始比賽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爭先恐后,不分上下。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他們竭盡全力,沖向終點。一場比賽下來,他們累得起喘吁吁,但臉上仍然洋溢著驕傲和自豪的笑容,因為他們挑戰了自我。 2、裁判老師舉起了烏黑的發令槍,運動員場上突然安靜了下來,六名運動員各占一條跑道,他們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正在等待著沖鋒的號令。 3、第二天陽光明媚,春風和煦,仿佛老天爺也在為我們加油鼓勁,運動會的氣氛緊張而又熱烈,場內外是一片加油助威聲,陽光下同學們的笑臉是那么的燦爛。 4、步子邁開,讓我們飛馳在紅色跑道上,用我們的淚水和熱血,更改歷史的記錄,起立吧,歌唱吧!為我們的勇士加油! 5、我也參加了運動會,我跑800米和1500米的比賽。我很高興,也很緊張。我高興,我自豪,因為四年級中,只有我一個人獲得了參賽資格。我緊張,因為我擔心自己不能取得好成績。盡管大家都在比賽之前叮囑我不要緊張,但我還是很緊張。 6、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7、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我興奮地又蹦又跳,因為我是運動員,我要在賽場上拼搏。在開幕式上,我們的隊伍排列的整整齊齊,同學們洪亮的喊著一二一,邁著矯健的步伐向前走動。 8、“拍”地一聲槍響,運動員們似箭一樣向前沖刺,誰都不服輸。旁邊的啦啦隊不停地喊:“加油!加油!”這時,一個運動員猛沖上去,跑在前面,緊隨其后的另一個運動員不甘示弱,加把勁,超過了跑在前面的運動員,第一個到達終點,為班里爭了光。 9、該男子400米長跑了,李文波在起點上準備著,發令員的槍聲一響,他就像脫韁的野馬,向終點奔去,跑到中間時,李文波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一下子就變成了飛毛腿,飛快地跑向終點,為我們班又取得了第一名。 10、最激烈的比賽要數跑步了,那是太刺激了,你看那運動員全神灌注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緊張了,只聽裁判一聲令響,運動員就像是離弦的箭,飛一般的沖向終點,跑道兩邊的啦啦對是不停的吶喊,揮手助威,不管是哪個班的都一樣為他們加油,希望他們取得好成績。 11、開幕式一結束,比賽正式開始。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50米預決賽、跳高、跳遠幾個項目同時進行,操場上拉拉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 12、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面對漫漫的征程,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分離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13、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bidushe),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回蕩在我們心中! 14、運動會的開幕式是下午2點在學校大操場舉行的,同學們都早早的按次序排好了隊,個個臉上都笑容滿面,有的手里拿著彩色氣球,有的拿著小彩旗,歡聲細語,那股興奮勁就別提了…運動員們個個更是信心十足,精神抖擻。 15、開場式開始了。我們個個斗志高昂,迎接這新一年的運動會。大家動作一致,整整齊齊的走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彩帶隊:他們個個身披彩帶,手里舞著彩帶,真壯觀啊。手里的彩帶如同一個個仙女一樣,翩翩起舞,引起了全校師生的目光,成了焦點。 16、我們班在比賽之前,同學們都踏踏實實地坐在座位上,沒有人東游西逛。每個同學都恪守己任,無論是負責衛生的還是負責宣傳的都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在我們班跑接力以前,大家都認真觀看每一場比賽。這使我想起了昨天跑1500米時,王雪雖然是最后一名,但我們班的同學們依然為她鼓勁兒。喊著:“王雪、加油”!我們雖然不是一個班的同學,可是大家不分彼此,既然同在一所學校,那么大家就都是朋友。 17、因為人數不足,老師把跑一千五這個重擔交給了從未跑過那么長路程的陳藝欣。當她剛知道這件事時,不禁嚇了一大跳。但她很快就克服了內心的恐懼,操場上每天都有她刻苦訓練的身影。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比賽的時候,盡管陳藝欣跑得并不快,但她一步一步地跑完了這段艱難的路程。是的,你沒有聽錯,是“跑”,而且一步也沒有停下! 18、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沖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19、運動會終于開始了!運動員們各個精神抖擻,生龍活虎,瞧!運動員有的在原地小跑,有的在壓腿,有的在練習跳高,還有的在歪歪手。 20、我們熱情,我們驕傲,為我們班級為我們運動健兒們,看到同學們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姿,我們為你們吶喊,你們棒,你們是我們的驕傲,太多太多的言語不能表達我們的自豪,我們的期盼,只有鼓足勁,為你們加油!——加油!加油! 21、運動會中,一幅幅畫面,一個人鏡頭,都跳躍著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感奮、激動。我們會發現,運動會的一切都是美麗的。 22、運動會匆匆的來,匆匆的去了,運動會到了尾聲,我們班的同學經過努力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個人項目奪得了好幾個第一,而且總成績也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績,我真為我所在的班級感到驕傲,雖然我沒有參加項目,可我做為班級的啦啦隊也出了不少的力哦!我會永遠記住運動會的那些事。 23、開幕式結束后的第一個比賽就是有我參加的男子一百米預賽,我來到賽場上,看著前面的一組比賽。只見裁判緩緩地端起了發令槍,口里喊著:“各就各位——預備——砰!”可是有一位選手搶跑了,比賽只得重新開始。可是接下來,發令槍似乎是故意跟我們的選手和裁判作對似的,扣下扳機后卻沒有槍聲,我們在旁邊也差點笑岔了氣。裁判也好不容易才修好了槍,比賽才得以繼續進行。 24、開場式后就是我們這些運動員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看:跑步運動員正在做熱身運動,摩拳擦掌;跳高運動員似乎要飛上天空一般,飛過欄桿;就連小小的壘球都在天空中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 25、“砰”的一聲槍響,各班的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一眨眼的功夫就逼近了第二棒,跑第二棒的同學飛一般的沖了出去,和別班拉開了一小段距離。 26、陽光越來越刺眼,空氣越來越炎熱,而運動員心中,卻不曾抱怨,看著終點馬上就要到了,他們必須奮力拼搏,去爭奪第一。此時此刻,鮮花為誰盛開?掌聲為誰響起?毫無疑問,我們應該把最鮮艷的鮮花和最熱烈的掌聲送給在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們。 27、紅色的跑道上,條條跑線躍然于上。健兒們飛奔著,飛奔著,雙手擺動著青春,雙腿凝聚著力量,與空氣磨擦出力與美的火花。兩邊是吶喊助威的拉拉隊,眼前是飛動的終點繩。紅色跑道上的道道閃電,向前,向前,向前,用力撞向緊繃的終點繩,把記錄刷出新的一頁,加油! 28、隨著裁令員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爭先恐后地向前沖,可不知是哪位不小心犯規的運動員踩到了吳斯琦的鞋,只見吳斯琦一個趔趄摔倒在地,這一跤,就注定了他的冠軍夢已被敲碎。但吳斯琦并沒有灰心喪氣,他重新爬了起來,奮起直追。此時此刻,觀眾席上的我們,被他那種永不言敗的品質所打動,鼓足了勁為他加油,可他畢竟與別人落后了一大節,最終雖敗猶榮。 29、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發令槍一響,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 30、比賽,需要公平公正,而擔當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屬。他們的職責是神圣的,他們的任務是艱巨的。他們踐行著他們的承諾——嚴肅、公正、準確力爭不出差錯。一絲不茍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的是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正是沿著“紀律”和“效率”的雙軌進行著。因為他們明白:“工作著也是美麗的”。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西安人把享受生活中的快樂叫受活,意思是身體雖然受累,心中卻是快樂享受的。從臘月二十三小年到除夕這段緊張的忙年,圍繞著一個“備”字忙碌地進行著,趕年集、購年貨、殺年豬、磨豆腐、炸丸子……年味日復一日地升溫,中國人也享受著忙年給心靈帶來的無限期許,可謂之受活的忙年。 “寧窮一年,不窮過年”,老陜人平日里生活十分節儉,一碗面就能解決日常溫飽問題,油潑辣子就是一道有滋有味的菜肴,可是對待一年中最盛大的節日——過年,老陜卻絲毫馬虎不得。秦中自古帝王都,關中人講面子、重情義、好禮數,過年是親戚朋友來往最集中的時候,不備好年貨、不以豐盛的菜肴招待客人,豈不是沒有面子?所以,從古到今,關中人最重視忙年,年集、古會特別多,到處是趕大集熙熙攘攘的身影。如今,西安城里的趕年集變了個模樣,農村里場畔上、河壩上的大集,移到了會展中心,西安曲江的年貨會已經舉行到第17個年頭了,每年長達18天,有100多萬市民參與,年貨琳瑯滿目,年俗文化豐富多彩,廣大市民每年可以尋找記憶里的年味,寄寓抹不去的鄉愁,這種壯觀的年景,在中國的各大城市如今都不多見,所以說,西安年,趕年集最壯觀、忙年味道最濃厚。 民以食為天,吃常常排在購年貨的首位。殺年豬,是過年的一個最重要的習俗。在六畜中,豬是人類最早圈養的家畜,古代也叫“豕”。在我國的漢字中,“家”這個字,就是有房、有豬,才有家,可見豬對于農耕為本的關中人是多么重要。農耕時代,家有多少豬,預示著財富也預示著興旺,祭祖離不開豬,過年的餐桌上更離不開豬肉。陜西的忙年歌里就有:“二十五磨豆腐,二十六燉大肉,二十七殺只雞。”做豆腐主要是準備素菜,豆腐有“福”的含義,也常常進入關中人的年夜飯,但燉大肉一定是關中人年夜飯的主角,是年菜中的第一道菜,也稱頭菜。昔日講究肉要四寸見方,寓意一年方方正正,四面八方都是幸福美滿的生活,也期盼著新的一年肥得流油。至于殺雞宰羊,也是過年餐桌上的重要內容。雞鴨魚肉都是過大年豐盛的美味,但殺雞主要是公雞,不殺母雞,母雞下了一年的蛋,不能“卸磨殺驢”。過年餐桌上有公雞,寓意大“吉”大利,再配一條魚,寓意年年有“余”,過年的美味與吉祥就都有了。羊,也是過年餐桌上的美味,大美為羊,魚與羊相配,就形成“鮮”。陜北是農耕文明與游牧文明的結合地,羊在陜北最多,于是羊肉是陜北人過年的主角。而陜南山地較多,年俗與巴蜀地區相近,殺年豬后熏制豬肉、吃臘制品非常在行,于是,餐桌上臘味特別突出。 西安所在的關中,是中國農耕文明的發源地,“年”這個字,與關中最為密切。《說文》中說:“年,谷熟也。”就是說五谷皆熟就是年。年的名稱源于周,《爾雅》中寫道:“夏曰歲,商曰祀,周曰年,唐虞曰載。”西周的首都就是灃鎬,在西安的灃河兩岸,周人號“年”,表達了對嘉谷豐成的無限期望,表現著古代華夏先民對于農業的深厚情感。周對土地愛得深沉,始祖后稷就是農師。中國年在辭舊迎新之際,所表達的五谷豐登、六畜興旺、恭喜發財、團圓美滿、國泰民安的寓意和祝福,在西安年中最具有代表性,也是最中國的年文化精神表達。 過年在我的兒時記憶里,忙年這一段是最深刻的。因為經濟短缺時代,吃飽不易,吃好根本談不上,只有過年才有肉吃,才有白面饃盡管咥。每年忙年階段燉肉過油是我最期待的。每當燉肉的香味彌漫整個廚房時,口中的哈喇子就要掉下來了。滿屋香氣撲鼻,饞得人心癢難耐,老人趕緊將燒好的肉或排骨撈上幾塊,我邊吹邊吃,滿嘴生香,那“美的太”的滋味成為至今忘卻不了的美味記憶。 我的母親是河南人,過年炸麻葉也是我記憶最深刻的。過去過大年招待親朋好友都是在家中舉行,不像現在飯店酒樓過年繼續營業,因此家家都要有廚藝高超的人,充當過年的大廚。為了招待賓客方便,忙年期間十分重要的工作,就是加工好大多數宴席的食材,形成半成品,因此過油就是一道十分重要的工序。炸麻葉是一種點心之類的東西,外焦里脆,十分可口。每年我母親都會炸麻葉,成為我們正餐之外最珍惜的年節點心。 吃之外,就是穿了,昔日過年盼著穿新衣服、戴新帽,有忙年歌謠寫道:“糖瓜祭灶,新年來到,姑娘要花,小子要炮,老頭兒要頂新氈帽,老太太要件新棉襖。”吃滿足味蕾的需要,穿則是精神與文明的需求。華夏文明有這樣的釋義:“夏,大也。中國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服章之美,謂之華。”(《春秋左傳正義》)穿衣,不僅是御寒,更重要的是表達文明禮儀,尤其是盛大節日來臨之際,必然盛裝出行,這是世界上各個民族的共同特點。而對于我們這個禮儀之邦來說,更重視服飾文明的重要性,遺憾的是,在經濟稀缺時代,我們僅僅解決的是御寒和干凈問題,而如今,穿新衣雖已稀疏平常了,但至今沒有華夏民族的節日盛裝,卻是一件遺憾的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2 台中銀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2 口袋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日盛台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元大etf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富邦台股定期定額月退統一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 統一證券手續費低消 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低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2 玉山手續費開戶推薦
    全站熱搜

    j88tkq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